滁州经开区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2 08:2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30日,滁州经开区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暨党课教育活动。102名预备党员在明光严集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

当地老村干给预备党员们讲解革命战斗历史,回顾艰苦峥嵘岁月,现场进行了一场以“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缅怀历史,感恩先烈,铭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性。立足自身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集体宣誓仪式,是对刚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强化党员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激励他们切实践行入党誓言,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综合办公室: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