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7:4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24日,城北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法典》相关知识。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管理学教授吕小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黄大海作辅导报告。党政班子成员、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及村(居)两委成员聆听报告。

会上,吕小瑞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的成就、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紧扣的两个关键词、落实七项任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思考滁州如何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黄大海立足《民法典》,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物业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就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任务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把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高;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工作难题;要从严治学,把严的要求体现在学习生活的各环节,确保学习宣贯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