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08 09:0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9日下午,城北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和《滁州经开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并就辖区的学习宣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办事处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习宣贯活动。全面把握内涵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务必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好学用结合文章。结合实际谋划和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务必要聚焦工作成效,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城北新区办事处: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