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召开第九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6: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5日,凤凰办事处党工委召开第九期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主持会议,办事处党工委、机关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作专题报告。林卫东以《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以从意识形态的性质、形势、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问题;带头抓好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形成合力,强化队伍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三个责任”、做到“七个纳入”、健全“三个机制”、管好“四类阵地”,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权。要抓住重点,做好网络舆情引导。要增强主动宣传意识,牢牢掌握舆论阵地主动权和主导权。

(凤凰办事处: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