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事处召开第八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08:4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8日下午,凤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主持召开第八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滁州市委关于追授孙国勋同志“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追记二等功的决定;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办事处党工委2名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盯创城,打攻坚战。逐条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查漏补缺,即查即改,重视细节,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要紧盯征迁,打歼灭战。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在征迁工作上再发力,在征迁进度上再提速,全力推动征迁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紧盯综治信访,打保卫战。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保卫社会稳定、保卫居民合法合理诉求。要紧盯全面工作,打持久战。紧盯老问题,严防新问题,关注新动向, 用实招干实事求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部分章节。

(凤凰办事处:方波)